「更新龜速,歡迎交流、留言攀談......唔噗」( ̄ε(# ̄)#O=(ˋ口ˊ o) 『還有臉講!!』
PitaPata Dog tickers
╔═════════════════════════════════════════════╗
 【以拉蝦以嘛些~!! 】之貼心碎碎念:
  。ω。ノ 想看動物照片請移至FB專頁、歌詞/文章歡迎停留逛逛
  。ω。ノ Blog文章歡迎轉載引用,但麻煩請留個言&以連結方式並註明出處,甘蝦~
      畢竟寫這些東西都是大半夜消耗大量腦細胞而成的...尤其翻譯
      細胞死超多的大概orz 如果你喜歡,請給點支持,不才會再加油的orz (被打)
  。ω。ノ 所有犬相關、音樂相關皆純粹個人感想和創作。信箱:b.ray02@gmail.com

テーマ:L'Arc~en~Ciel

**此篇於427先發於PTT虹版,整理完才轉至自己BLOG。**
先聲明在下我呢,絕不是追星族。L'Arc~en~Ciel是我支持了八年(快要以上)的團,
對我個性上、音樂的觀點上是很重要的啟發存在。
即便看到這篇文的你/妳也許對他們沒fu,也請尊重在下身為老fans的心情。
不要引戰。THX。


看了一些版友的心得,才發現...
原來我也不是被攻擊個案|||

(先講良心感言...)
LIVE很棒 那些文情並茂的心得版上大家po很多了
四個老頭們的表演我真的覺得有感動到
姑且不論台灣這邊場地的影響因素
可以在台北的室外場感受到這樣規模的LIVE&舞台效果
而且VIP位置也是天殺的有夠近
砸的錢都值得了啦!!
聽到get out from the shell、DAYBREAK's BELL、
Winter Fall、花葬、..跟最後的a na ta(あなた)
這幾首是標準飆淚歌。
尤其在聽到Winter Fall、花葬、あなた,
我只能以不斷的捂臉快速擦淚掩飾我這個老fans的激動。

還有其他很多歌,我真的是含淚聽完的。 
那是一種對本命團盼了將近八年的想與望。 
聽到音樂奏下去的霎那,hyde爆出他那再熟系不過的嗓音,
睽違已久的"終於"在距離自己幾十公尺外真實的呈現...
我承認我飆淚了。雖然真的很丟臉阿在那種地方。

尤其聽到這樣的LIVE,我非常高興自己可以持續支持他們到現在。
hyde的嗓子雖然壞了,可是演唱功力仍然還是一流!!
這麼近的看到hyde..tetsu..ken..yuki
忽然都覺得那樣子的票價、排團班夜排、頂著豔陽高照排周邊班、砸錢買的那些周邊
所有的一切...都在那瞬間全都值得了。
那是只有聽過現場的震撼才會懂的難以言喻。


=================以上為良心感言 以下為疲憊怨言=================

我是站中間偏靠左的那邊
剛進場的時候 我和我們那團的因為號碼很前面
還OK的站在第四排
LIVE開始以後
我總算見識到何謂「群眾力量」
正常的第四排首先被壓縮到理應上是第二第三排的位置
然後從中間開始又被群眾力量擠到變成第六第七排
這樣感覺上似乎其實也還好
但是這樣壓其實會減低很多人正在嗨的情緒= =

然後
我前面站了個加了鞋子後比我高的女生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綁馬尾的女生 就算她是正咩
被馬尾甩了好幾次巴掌還要小心不要讓她的馬尾跑進我的嘴巴
充滿香汗的濕透髮絲時不時的害我就得冷靜下來清理我的臉 囧

& 很不好意思的我承認我有跟唱XDD
但是真的只有跟那些嗨歌 而且是只有副歌的重點句
(但因為最後一首的a na ta 有hyde公開說的大家一起唱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著唱了XD)
嗨歌難免嘛大家都激動
可是其他歌真的沒有必要"全部跟唱"吧= =
我是聽hyde又不是聽你們唱全場

另外
打了幾年球 待過球隊的我 第一次驚覺我撞輸女生!!!
而且是被撞到差點倒的那種 很痛
通常被撞的話 後面都有"被牽連效應"
所以我也跟那些女生很快的道歉並說明不是我
他們也明瞭的接受
可是
我旁邊那幾位女生明明就是撞我的人卻沒有反應啊
反而覺得我被擠掉了他們可以更快樂的往前擠去
這樣是要我怎麼全心全意的嗨啊!!

最後最"亙"的是
tetsu丟香蕉的時候造成中間暴動
我已經被擠得很不穩了
第二波暴動更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很多人被推倒
很不巧的是我是那群被推倒的"骨牌效應"的最後一人....對,是最後一人
(我後面的嗨妹閃得快..所以我很不幸的只能被迫躺在土地上)
整個被推倒在土地上
我穿有跟的靴子欸!!!  被絆倒已經很難起來了
還從腳跟啦 腿啦 腰啦整個"被壓過&踩過"
當我撐著要掙扎起來的時候 那個用來撐地面的左手也被踩過
我還很有印象的是左手指全數被踩過去
痛到我傻眼到差點現場爆粗口
真的很感謝我後面的兔子大(聽說是某團團長XD)&同團的某男生
在我還沒被更多人的腳跟摧殘時一起拉我起來
雖然接下來的每首歌我還是超嗨(聽說我的立即投入嗨情緒有令人傻眼XD)
那是因為我不想錯過本命團的每個動作
可是腳啦腰啦手指啦 一直都很痛很酸
LIVE最後結束的時候 還得靠某團可達X大攙扶走出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囗=凸

a na ta(あなた)大合唱時我的眼眶再度泛淚
一部分是感動拉魯庫的完美LIVE、這樣的夢幻之夜此生無憾
一部分是我的身體也快附和不了這樣的攻擊了

我以後 絕對會存錢
去看拉魯庫日本場次的安全LIVE....||| (可達X大記得算我一份XD)

======================

看場LIVE還有這樣的體驗
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我很認真的遵守fla老大的叮囑啊
不推擠 不影響他人
MC時候絕對安靜 不自以為是的跟唱(啊 嗨的副歌我有小小跟了XD)
除此之外我全部都很乖啊
結果下場是我好像是我們那附近最慘的 (因為是骨牌效應的墊底...OTZ)
這樣的傷兵心得夠嗆的了啊
=======================

不過
最後還是很感謝兔子大昨天解救我很多次大感謝...
(你那天上夠鏡頭了吧XD 橫跨中日港的記者都找上你XD)
可達X大超感謝後來扶我出場...

&當天LIVE結束後找我和你們朋友一起去吃宵夜的歪大也非常感謝
因為我腰痛還幫我提行李,瞬間感動感倍增阿!!
另外也超感謝阿憲載我回來讓我不用在捷運站當游民XDD

還有那些看到文後來關心我的兔子小妹...&好幾位版友,真的很窩心阿。

SHION0219大 (跟嗨咖同團真的很有趣喔不但接到了機、也會玩UNO了)
somkeblue大 (啾團辛苦了~前一天晚上臨時跟我報發號碼牌的驚人消息也辛苦了)
yeoyi大 (大王X讓我接機跟當天都不會無聊欸太好玩了)
fly老大 (版大人真的很逗趣..整個非常好玩!!!)
純大 (打破我的印象了欸 原來正咩可以這麼...好笑XDD)
以上兩位請不要因為這樣浸我水桶.....
你們忍心浸一個滿身是傷的人水桶嘛!!!/__\


PS.昨天放行李的時候 是哪位大大提到門票的啊
  我也很謝謝你喔
  你那麼一講 我才發現我把票跟著行李丟進車裡....
  還很高興的說:好期待等下的LIVE!! (汗)
  雖然被大家狂笑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感激那位講到這兩字的大大阿 OTZ

PS2..to我們那團的某嗨分團 我不是默默..也不是悶騷...我只是低調XD

一個瀕臨被撞壞的老fans身心俱疲感想啊

以上

Ray86

創作者介紹

02P°C - 邊境迷走

類 (Reiji 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ly90811
  • 真是辛苦你了=口=
    我也是被推擠到一個不行= =|||
    後來被推擠到兩個男飯那~
    結果他們很嗨~唱超大聲~讓我興起想殺人的衝動XD
    而且他們自顧自的搖擺不段的撞到我~靠>"<
    我也想去日本參戰算了XD
    但是在自家土地上感覺又更不一樣~
    所以下次來還是跟他拼啦>口<
    努力鍛練身體XDXD
  • 類 (Reiji P) 於 2012/04/25 17:29 回覆

  • ray86
  • ily大謝謝妳:)
    都快一星期了我的腰背還是會不時酸痛= =a
    不劃位真的會變戰場!!

    對阿在自家土地看他們的fu真的很讚
    但是在下次他們來之前
    想先去日本有劃位的LIVE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安全LIVEXDD

    下次如果還會再來
    當然要拼下去阿你說對不對?(台語)
  • 類 (Reiji P) 於 2012/04/25 17: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