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龜速,歡迎交流、留言攀談......唔噗」( ̄ε(# ̄)#O=(ˋ口ˊ o) 『還有臉講!!』
PitaPata Dog tickers
╔═════════════════════════════════════════════╗
 【以拉蝦以嘛些~!! 】之貼心碎碎念:
  。ω。ノ 想看動物照片請移至FB專頁、歌詞/文章歡迎停留逛逛
  。ω。ノ Blog文章歡迎轉載引用,但麻煩請留個言&以連結方式並註明出處,甘蝦~
      畢竟寫這些東西都是大半夜消耗大量腦細胞而成的...尤其翻譯
      細胞死超多的大概orz 如果你喜歡,請給點支持,不才會再加油的orz (被打)
  。ω。ノ 所有犬相關、音樂相關皆純粹個人感想和創作。信箱:b.ray02@gmail.com

拖了半年總算可以寫2013夏天的遊記......(汗)
繼半年前的第一篇《GO台玩》[宜蘭] 3天2夜玩宜蘭!!【民宿篇】後,終於可以往後寫了啊有點小感動

會想把遊記補完,一方面是難得的紀念,一方面也是要推廣帶寵物出遊的要點須知,現在越來越多家庭會帶寵物出遊了,希望能被他們做功課亂亂爬爬到這邊看到這些不專業建議XD,能幫到多一些就好啦~

OK那我們就繼續「如何第一次帶一家老小出遊玩過夜就上手」吧。XD
---------------------------------------------------

Day1安排的點:
頭城(外澳服務區、伯朗城堡)→宜蘭市區(吃飯)→五結(傳藝)→羅東(夜市)

看起來很順路~
不過我忘了咱家是大早從南投出發.....所以到頭城的時候已經11點多啦!!!熱爆了orz
原本7-8月不想衝墾丁被太陽烤才都決定提議衝宜蘭的黑妹和女王一整個囧臉,這裡
根本也是熱浪區....

接近中午的宜蘭實在熱得好可怕啊=口=
原本計畫中想帶卡布衝刺沙灘的,一下車立馬打消念頭,連停車場的地都好燙啊orz


奇怪的是,風明明很大,但卻完全降不了太陽烤的熱浪~~~~
全家只好都躲在外澳服務區的室外區躲太陽吹風


熱到沒有遊客想走出屋簷下...


看著山上絡繹不絕(?)往下的飛行傘、一邊討論遠方的龜山島...




然後帶卡布去踩踩外澳服務區的小草皮....表示一下到此一遊就準備閃了XD


由於實在都被中午的太陽烤到怕了,決定伯朗咖啡城堡也是我和黑妹匆匆下車拍個幾張,其他人狗全躲在車上吹冷氣

城堡後面有草坪其實很適合狗狗來這裡晃晃拍拍照,但這次我們來的時間點太不巧了太陽正毒辣...下午或者接近傍晚來應該很舒服。

###

接著就趕去宜蘭市區吃飯了,由於有帶狗,所以特別找了寵物友善餐廳~
本來要去很多狗友和在地人超推薦的綠海,服務超好東西多又划算,不過也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正中午不容易有空位,那邊店員婉轉問我能不能接受坐戶外位...,態度很好但是我們全家都想躲太陽吹冷氣所以就放棄這間改去其他家了。
後來轉往三隻貓,打電話確認過可以帶中大型狗進入用餐,就決定衝這間了



第一次來用餐,看到他們的大門有圍牆就安心許多,至少這樣卡布不會直接看到來店客人的機車發動

店員在電話裡說會幫我們安排在靠近角落的位置,實際到店後發現我們的位置不是我想像中的牆角,而是靠近大門後面的靠窗大位,有點小驚喜;
店內的靠牆大位都有鋪設木地板,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木地板。


木地板都還蠻乾淨的,卡布就讓牠待在角落


這次算是卡布第一次跟著我們進到寵物友善餐廳,之前只有去過兩次柏林寵物餐廳,那種寵物取向的和這種友善取向的還是有些不同。
剛開始一整個不知道為什麼要休息&想討零食吃的臉XDD


餐點的部分覺得還不錯OK,就一般簡餐店的價位和內容,不過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有冷氣讓4人1狗休息躲毒太陽...就很好了!
p.s.出餐速度不算快就是~


雖然店名叫三隻貓,店內也到處都可以見到貓造型的設計擺設,但其實店內沒有真的貓晃來晃去XD


不過還是很適合到此來拍拍照,還蠻多人到處照相的。


除了我們家,也有別組客人帶中大型狗狗進入用餐,對方的米克斯還比卡部體積大上許多!
表示三隻貓其實對所有體積的寵物來店都是很友善歡迎的!!

但是,帶寵物入店用餐,請務必記得先告知店員
讓店員幫忙安排在比較靠牆或者角落的位置,不是每桌客人都可以忍受狗狗靠近他們的餐桌。

同時也要確保自家寵物要能夠安靜地待在我們位置旁休息,
切記:不亂吠、不亂跑、不隨地便溺、不和飼主共食、不讓狗使用店家餐具
畢竟寵物友善餐廳只是對寵物友善,主要顧客群還是人類並不是寵物,
尊重店家和其他用餐客人的用餐環境,大家才會歡迎寵物一起入店喔!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02P°C - 邊境迷走

類 (Reiji 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班/嶺麻
  • 最後這張卡布眼睛閃亮亮真是太可愛了~~!!!
    還好我半年前的環島文寫完了啊XDDD
    接著去哪玩了! 阿類快快分享!! (敲碗ing)<---哪來的資格敲人家啊